百米高樓遮擋生命陽光,釘子戶誓與地產大亨戰鬥到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19:22 作者:leafalone Language

百米高樓遮擋生命陽光,釘子戶誓與地產大亨戰鬥到底

LTV記者短坑訊:近年來,雖然黨和國家的好政策不斷出臺,卻無奈總有蠻橫奸詐之徒利用政策漏洞發不義之財。本次報道所關注的,正是一批黑心地產商人在某市勾結當地政府,為害當地居民的事件。該市平凡市民阿龍,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住在矮小潮溼卻溫馨的一間平房內,過著貧苦而有尊嚴的生活。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阿龍的母親每天都要操勞到深夜才能回家,而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阿龍從年幼時開始就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務,母子兩人相互扶持,可謂感人。房子雖然因為低矮的緣故潮氣逼人,但卻由於陽光充足,所以能保持乾爽和潔淨。誰知,當地的黑心地產商通過權錢交易,強佔了阿龍們房屋對面的政府公園用地,蓋起了高層的高檔商品房,遮擋住了阿龍們的陽光,令他們的生活質量驟降。據悉,地產商們曾勸阿龍們搬走,軟的不行又來硬的,將一名女性打手派入阿龍上學的班級中,在其新學期的第一天就暴打阿龍差點致殘,同時更是將阿龍的夢中情人作為人質,手段何其惡劣。不過阿龍也不是吃素的,作為一名有戰鬥力的、有主動性的釘子戶,他深入虎穴,闖入大樓中這名女打手所住的房間,將其房間的物品洗劫一空,並偷看了其睡覺的樣子,手段也不能說不毒辣。釘子戶們反抗地產商的戰鬥仍在繼續,而我們的報道也不會停止,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們需要阿龍這樣勇於向黑、醜勢力挑戰的底層代表。

LTV專家老S點評:短坑的新報道抓住了這個社會的焦點!一方面,我們黨和國家在努力讓人民過得更好,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另一方面,大量的黑惡勢力仍然要鑽法律空子,撬國家釘子,為圖謀私利而破壞社會和諧。這種事情,能夠容忍麼?不能,因此,將這樣的事情曝光,正式我們身為媒體人的自覺。短坑的拍攝可謂相當專業,用光和分鏡都沒什麼大問題,畢竟這個“純潔STAFF”的製作一向令人放心。讓我們繼續關注後續報道。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