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萌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01:42 作者:卡諾諾 Language

  用對我來說最快的速度(- -3天)看完了這部萌虎.開始只是衝著釘宮衝著這個外表像614個性像大小姐的傲嬌去看得.但是越看越漸漸愛上了這部片子中的每一個人.

好的片子看每一集心裡都會有種感覺滋生,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家庭.關於人生.龍x虎就是這樣一部好片.

感覺劇中每個人物都刻畫的非常好,任性暴力的大河其實一直害怕著一個人,元氣滿滿的小實一直在尋找著能看見的幽靈.最讓人覺得哀傷的可能就是亞美了.這個一出場以為是女王型的腹黑女,成熟著自信著卻也脆弱著迷茫著...在她想看到小實說真話而故意激怒她時,哀傷的堆著雪,我才發覺:亞美呀,自己都不對別人說真心話別人又怎麼會說出來呢.這個成熟任性的女人其實比誰都會關心別人但是卻不會照顧自己呀.

^^不過話說回來 我果然還是被大河萌倒了的.尤其是op那段穿襪子的,配上釘宮大神那電音..抵抗力完全喪失啊!!!

接著yy,是不是小實果真也愛著萌虎醬呢?!我敏感的鼻子嗅出了百合的味道哦.話說回來其實小實和北村也蠻配的啦!

最後是疑問.為什麼大河最後要退學呢 = =一直不明白,不是都決定結婚了麼..??

總結髮言咯:=0=傲嬌萌於虎,這就是青春啊!!~~^^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