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29:47 作者:動畫電影宅 Language

如果你不喜歡這種風格、這種類型的動畫,如果你對裡面的人物沒有感覺,討厭他們。那麼:不喜勿噴。

這番的情節你覺得套路、無聊、甚至噁心,這也算正常。你可以不看,你也可以打一星;但是請不要噴它,不要發二集棄,也不要汙辱宅男。

她的人設、劇情是不可能得到四星以上的待遇的。妹妹的行為不合邏輯,其他女性角色狂追男主的行為也不符合邏輯。

這就是部集萬千套路於一身的番,這也決定了她不可能登大雅之堂,她的評分會低。但是你去噴她,就可以了嗎。

對於裡面的人物有人是喜歡的,是有感情的。看到你們說她我很難受。而且評論裡對於宅與宅漫的看法更令人難受。

可以評論,可以吐槽她。但不要對裡面的人物攻擊,更不要因為這個動畫就對宅進行人身攻擊。因為你對於裡面人物的一些評論你感覺沒什麼,但是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這讓人十分不爽。

這部番低分、不受待見,的確。但是不要亂指責人物。你受不了,看了幾集就打一星,可以。但別在打星時再加上那讓人不爽的評論!!!

動畫信息

情色漫畫老師
中文名:情色漫畫老師
原 名:エロマンガ先生
又 名:埃羅芒阿老師 / 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830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