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理智評論“妹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28:42 作者:紙面上的リンゴ Language

不同種類的動畫做出來的效果和受眾是不同的,黃漫老師連傻子都能看出來就是讓那些死宅看一臉血……咱能不能不用非常高大尚的觀點去評論一部番。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對於比如對於鋼之鍊金術師來講除了本身的優秀,他壓根不是為了萌你一臉血之類的作品。你難道就因為它沒讓你噴一臉血就說它差?……不存在的。

黃漫老師根本不是要用所謂的劇情來增加深度的,正因為原作也是如此,作為某jb類型的輕小說也是如此。這部動畫在自己追求的程度上已經算是成功了。就像智障女神動畫是給你看劇情的嗎?不要拿不必要的要素想辦法噴一下一部優秀的作品……乍一看你說的是對的其實根本瞎扯。再例如你去罵個eva,看有多少人要打死你。不要因為大眾對黃漫老師的評價量不多也不全就上來一口噴……請三思而後行!

我之所以給四分,因為它作為一個萌系套路番做的很優秀了,大眾能為之輕狂……更重要的是製作很用心的為其與俺妹連上一筆,更是抓住了當年俺妹粉絲的心,畢竟當年俺妹也是火的一塌糊塗,原因什麼的也和時間有關係這裡就不細評了,本身我就有點跑題…………這裡可能有人拿黃漫老師和俺妹相比,比如劇情什麼的俺妹做的就很棒之類的。這裡我想說的是你可以將俺妹看成是用兄妹的套路寫劇評然後想辦法添萌點的一部作品,而黃漫老師是一部開始就打算設計各種萌點的兄妹套路番再填充不知道是什麼的劇情的番,因此你也會看出桐乃怎麼會有紗霧萌!(如果你是俺妹廚請繞行……這段不適合你)

並不是做一部動畫就要十全十美什麼的。黃漫老師作為四月番,在銷量上也可以說是勝利的,你憑什麼硬說它爛?差的不能再差?只能說你不會評論。會評論也是釣魚!

再次一提,我給四分正是因為黃漫老師很棒,至於沒給五分並不是什麼開玩笑防止驕傲之類的,而是黃漫老師確實在除萌一臉血的其他概念層次上做的可能真的是不到位。其實這部番給五分完全沒有什麼問題,你想用深層次的影評去評分的話,抱歉你不應該來日漫區,何必一星兩星的去吸引人的眼球呢?而且說一堆廢話……

最後,我想強調一下標題,請理智評論“妹妹”,更是理智評論“日本動畫”。

動畫信息

情色漫畫老師
中文名:情色漫畫老師
原 名:エロマンガ先生
又 名:埃羅芒阿老師 / 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830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