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全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7:52:26 作者:歸途 Language

這個劇沒想到一開始弟弟就領了便當,男主反應也很真實,一方面弟弟懦弱並且膽小,是個拖累,但是他又是自己的弟弟。好在自然為他做了選擇,弟弟死於植物之手,這成了男主的心結,但也沒有過多的影響他。因為男主畢竟是個接受現實能力超強,集美貌、智慧、力量、敏捷等品質與一身的能力,總結來說就是極強的生命力和適應性。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生命的意義,奧丁想要延續人類。薩德想要回到地球,男主想找尋真相,扎克想在獸王星玩一場遊戲。他們也都曾失去了自己生活的目的。當男主發現自己不過是被刻意製造出來的,當薩德發現地球已經毀滅,當扎克發現自己敗於男主之手。

不過活著就是全部的意義所在,活著才能感受,感受快樂,感受悲傷;感受幸福,感受痛苦;感受美好,感受骯髒;感受溫暖,感受寒冷。所有的這一切,只有活著才能去感受他們。男主身邊的人幾乎都死了,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那些愛她的,他愛的,幫助他的,背叛他的,利用他的,都死了。但他還活著,就在獸王星上,那是他的新家。

但也不必因此害怕死亡,死亡也不過是另一次開始。

動畫信息

獸王星
中文名:獸王星
原 名:ジュウオウセイ
又 名:獣王星 / Jyu Oh Sei
首 播:2006-07-28
IMDb:tt09734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