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8:00:44 作者:小灰燼 Language

by 2006-7-22

一開始就發現,主題曲相當好聽,後來注意了一下,居然是——堂本光一!!!光一哥哥,你太強悍了!果然是什麼風格都搞得來的那種!果然是無敵的KK。

白色的皮膚,青色眼睛,銀色頭髮。無敵美少年主角特爾登場。一出場就是主人公應該具有的強悍性格。這時我又發現了——聲優居然是——高山みなみ!!高山SAMA,話說我還以為你跟青山大叔結婚後就只一心一意地專侍柯南了。就是嘛,那麼好的條件應該多接些角色的,想當年的麻蒼葉王不是也擄走我一顆心了麼!

還沒完。我說那三頭目的聲音怎麼有點耳熟,待我看片尾時更是嚇了一跳。小栗旬!你什麼時候轉行了?!雖說日本藝人也有給動畫配音的情況,不過我咋從沒聽說過小栗旬也幹過這事?不過呢,你的配音功力顯然還要差一些,某些細節上還處理得不好。別怪我挑剔,誰讓我戀聲呢~難免胃口大了點。

然後特爾長大了。更加俊美的他聲音也變了。猜猜是誰?光一桑,我知道了,你不是隻在音樂上強悍的,配音上面,一樣強悍!不愧是多年演舞臺劇的,情感控制得真好啊!

在我已經不知道嚇了第幾跳的時候,讓特爾一見鍾情的カリム出現了。她一開口說話我就聽出來了。朴璐美姐姐!!還是你最高啊!愛德華道蓮植木日番谷冬獅郎也好,手鞠NANAカリム也好,無論男女凡是極酷極帥極有個性的角色就是姐姐你的天下!!

沒辦法,戀聲就是會這樣子了。稍微說點情節上的吧。比起三頭目來,其實我更喜歡有點殘忍ザギ,那樣性格的男人,是會讓人想要追尋著他的步伐而生活吧。テイズ的死非常令人惋惜,如果她沒有死的話,等待著她的將是非常幸福的未來吧。巧合的是,カリム和テイズ一個死在特爾懷裡,一個死在ザギ懷裡,而她們愛的又都是另一個。對了,テイズ的聲優是水樹奈奈,一點都聽不出雛田那樣的靦腆和躊躇呢,完全是一副任性小姐的模樣。任性又單純的她也是幸運的,因為最終她畢竟是獲得了特爾的真心。

動畫信息

獸王星
中文名:獸王星
原 名:ジュウオウセイ
又 名:獣王星 / Jyu Oh Sei
首 播:2006-07-28
IMDb:tt09734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