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樣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8:03:01 作者:二分塵土@Sure Language

看到有網友稱薩特為“風一樣的男子”,想到那首被我稱為“最賤男人唱的歌”——陳曉東《風一樣的男子》。忍不住笑了出來。等笑容從臉上退下去的之後,眉目一片模糊,只剩笑聲還空洞地殘喘著。問自己,好笑麼?你還真是無聊 ╮(-_-)╭

因為小栗旬做聲優,才看《獸王星》。只有十一集,被我拖拖拉拉看了好幾天。太短了,有點空。一直不知道片頭出現的那個銀色短髮白色制服的男人是誰,畫面一閃而過,來不及看清楚他綠色的瞳仁。

薩特,或者,黑撒少尉?恢復容貌之後,跟紮起頭髮的特爾還真是像啊!

當他最後抓住特爾的手,用簡單平淡的一句話講述這一切。“不是隻有你被抹殺了過去”,薩特曾經這樣說過。地球……那是距離你非常遙遠的地方,為了能夠到達那裡,就算捨棄一切也無所謂。就是為了這個,才在地獄裡努力地活下去的吧。你手中的槍指向了自己的太陽穴——“頭目,回去吧,迪絲在等你…… ”

“我一直想要離開那個星球,但是現在那個星球卻成了我的希望”,特爾對躺在床上一臉倦容的老人說。

可以稱呼他是老人吧。奧丁,曾經把兒童時代的你抱在懷裡的奧丁,不是殺害了你的養父母的凶手,不是巴爾幹星系的領袖,只是一個生命即將逝去的老人。

經歷了硝煙的洗禮,奇馬耶拉仍然生生不息。
當茶色皮膚黑色長髮的男子從陽光中出來時,我幾乎以為是薩特回來了。而同伴們清晰地稱呼你——特爾。特爾,你具有的頑強活下去的基因,還在選擇改變著啊。上次是萊依,可以理解。那麼這次的薩特,要怎麼解釋呢……

將風溶解在血液中,或許,我們也是。

我在自言自語什麼…… ┐(─__─)┌

動畫信息

獸王星
中文名:獸王星
原 名:ジュウオウセイ
又 名:獣王星 / Jyu Oh Sei
首 播:2006-07-28
IMDb:tt09734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