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心中的信仰和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23:55 作者:蘇幕遮 Language

即使知道危險也還是想要嘗試的法伊,即使被小狼吃掉眼鏡也可以的法伊,會死也沒有關係的法伊;
拼命去阻止小狼的黑鋼,因為法伊一心求死而生氣的黑鋼,為了救活法伊什麼都可以做的黑鋼;
還有一個人艱難的取回代價的櫻。
大家都是為了心裡堅持的執念和重要的人而不惜一切代價去努力尋找和守護。
法伊知道小櫻一個人去的時候,因為怕她受傷而堅持要去找,對阻攔的黑鋼說,再攔著我就不客氣了的時候,僅有的一隻右眼中的堅定的光芒。

這個世上總有讓我們覺得重要,拼命也要守護的東西,可能是一個人,一個物件,也可能,僅僅是一個執念。
遇到阻攔和挫折時,我們也會沮喪,但是,我們也會在心裡對自己說,不可以,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我們不會像動漫中的人物那樣大聲喊出來,氣場強大的可以產生火焰。但是,我們在心中喊出來的聲音,也一樣有強大的力量!

動畫信息

翼:東京默示錄
中文名:翼:東京默示錄
原 名: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又 名:Tsubasa Tokyo Revelations
首 播:2007-11-24
IMDb:tt1234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