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魔卡櫻延伸觀看的平行世界作品——一個閉環的CLAMP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5:19:22 作者:金田一 Language

魔卡櫻是大多數人都看過的作品,這部當年位居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與名偵探柯南,位列第一的作品得益於女生作為拯救世界的設定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而動漫的畫質和製作方面還有加成。同為CLAMP的作品,我認為這部翼年代記在動漫方面其實是被糟蹋了的,在畫質和製作方面人物的線條尤其是在第一部是比較差強人意的,但第一部是尊重原著的好歹,第二部則是在十幾集之後進行大量原創,並且把最後結局強行變成以前的國漫封神榜傳奇那種的了,換句話說相對地以俗套的結局匆匆結束了,甚是可惜。

主角依舊是小狼和小櫻。但是不同魔卡的是小櫻為主導,小狼為輔助。這部當中主要冒險的其實是小狼,所以說小狼變攻了。那麼其實2部劇裡同樣一個人物其實是有的,就是庫洛裡多,簡單來說,庫洛裡多因為自己的鍋,自己的慾念在魔卡里甩鍋了小櫻,也在翼年代記裡刨了一個大坑給小狼去填,真是罪人。

那麼如果說主線翼年代記是一個由CLAMP先前團隊創作過的人物重新在每一個單元劇不同的世界中反覆地擔當不同角色所組成世界的話,這就是一個每過幾集就穿越到下一個世界為尋找櫻公主羽毛的故事,否則公主就會死。

而在此期間飛王裡多——庫洛臨死前想要侑子復活的強大欲念想要實現自己的巨大陰謀,但是他在主角4人團裡設下了自己的一個個詛咒,從而希望世界朝著他想要的方向發展,從而事先復活侑子的願望。

觀眾從來沒有想到看了那麼多集動畫後,等待他們的會有一個巨大的反轉和陰謀,在這部劇場版中有2個小狼,我就不多劇透了,再說影響其他沒看過的朋友了。

這部劇場版是創作者不滿動畫的製作違反了自己心中的設想,糟蹋了自己的劇本,所以親自找了強大的團隊製作的東京默示錄,這部是劇本中最大的高潮部分,畫質和線條,劇情和音樂達到了幾乎無可挑剔的地步,可以說從這裡是可以愛上翼年代記的開始~~

動畫信息

翼:東京默示錄
中文名:翼:東京默示錄
原 名: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又 名:Tsubasa Tokyo Revelations
首 播:2007-11-24
IMDb:tt1234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