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怎麼選擇都會後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19:01 作者:斯非宅 Language

Fate系列果然牛批,雖然短但是構造的故事宇宙已經達到了漫威宇宙的水平。

紅A與土狼

未來的土狼紅A回來殺死曾經理想主義的自己,這太酷了。雖然各種影視劇這種情節層出不窮,但是fate這段劇情簡直是神來之筆。仔細想想不就是成年冷漠麻木甚至嘲笑理想的自以為正確的大人,穿越回去想殺死過去單純善良真誠還相信夢想的自己嗎?一邊堅信真善美,一邊堅信現實的惡。最後土狼殺了紅A也充滿了堂吉訶德式的浪漫。雖然土狼又菜又傻接近了愚蠢的勇都很讓人生厭,但這厭惡的感覺說白了不過是受了挫折打擊的自己無法再承受而產生的逆反心理罷了。當然知道紅A的正確性,是啊,這個世界就是無法救下所有人,而人類也並沒有那麼值得拯救。知道啊!當然都知道,但是那個一往無前仍然堅信一個偽善的夢想,併為之努力的人實在太耀眼了,那個曾經還擁有理想的自己實在太耀眼了。

金閃閃與土狼

金閃閃這麼牛逼的王在大決戰竟然如此不堪一擊了,設定未免太奇怪了些。完全不盡興就打完了。七人廝殺半天為了爭奪的聖盃,也不過是人類慾望集合體,傾倒出無限的惡意,越追尋越容易毀滅罷了,沒有人能得到聖盃。這種虛無的設定也更令人意識到,整個fate系列都是一個大悲劇了!畢竟守護者想要人類幸福甚至不關心地球是否毀滅,而抑制力就是為了阻止這種現象發生而出現的吧!一方不停增長,而另一方只看地球發展,人類怎樣倒是無所謂了。所以成為正義的夥伴根本就是不可能實現的理想,而無論我們怎麼選擇,最後都會後悔。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