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工精良的少女漫畫fs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47:08 作者:樟木 Language

看的動畫不太多,但我有我的口味。

是這樣的,兩天刷完了fate zero和fate stay night UBW,我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公司的惡意迎合宅男趣味的心思,最典型便是對saber的戲份分配,那可是亞瑟王啊,畫成人妻不過癮一定還要加上sm調教才罷休麼,整部片子的節奏已經廣為詬病,最諷刺的是,整個兩季最受好評的居然是日常戲,滿滿的後宮收集,讓原本乾癟的劇情走向了奇怪的方向。可是,事實上,我非常熱愛這部片子。

具體原因就是,我們很想當然的把他作為一步燃系動漫去評價,批評打鬥,批評故事線,可是這根本就是戀愛養成漫畫啊拜託,有誰跳出來說《好想告訴你》節奏有問題的麼。聖盃故事線根本就是暗線,是漫畫成立的支點卻不是想要話的東西,因為動畫工業中的劇情不能套現,當然要充分挖掘每一個人物身上剩餘的可能性了,saber便是基於此的被玩壞的,本質上和h漫無異。

我給好評的唯一原因就是畫的是真美,表情和體位如此到位,以至於沒有拒絕的理由,作為男性觀眾,這不就是一個看少女漫的全部理由了麼。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