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燃燒經費,沒燃起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49:21 作者:jiejiehua Language

宏大的設定,精美的作畫,流暢的打鬥。滿足了以上三個條件,基本上肯定合格了,然後就是能不能入圍佳作行列,看之前我就這樣告訴自己的,然而事實上總有人能拿了一副好牌,打得跟屎一樣。
混亂的故事結構,白開水似的日常流水賬,小學生作文這樣寫都是不及格,編劇你小學語文老師在磨刀。戰鬥里加日常沒什麼不好,作為調劑也好作為氣氛渲染也好,作為人物性格刻畫就更好了,但是不是讓你只顧著賣萌,男主永遠是爛好人,女主永遠是傲嬌,深入刻畫呢,內心挖掘呢都喂狗了?這還算好,那些同學老師出鏡有個毛用?對人物成長有個毛用?櫻線壓根沒展開讓她佔那麼多篇幅有個毛用?!只是拿來浪費時間的?有時間幹麼不把其他人物性格刻畫一下。
caster是個逗比,她的master也是個逗比,因為背景介紹沒展開;病嬌蘿莉和狂戰士哪兒稍稍難過了一下,但跟本作全無關係,感動同情全因zero殘留,因為背景介紹沒展開;lancer之死更是笑慘了,被主公背叛忠誠和個人信念衝突什麼的都沒有啊,背景介紹壓根沒展開,時間全用來看他,不是躺了麼怎麼又滿血秒敵了,不是又躺了麼怎麼又爬起來秒另一個了,額不是再一次躺了麼怎麼還聊起天了,到底要不要死了(╯‵□′)╯︵┻━┻;看到後面才恍然大悟,圖樣圖森破啊紅A都死了又活了這個要死不活的算什麼啊!
把這些亂七八糟的去掉,看看超出劇場版經費份額的打鬥也不錯,但是要不要多次打到高潮就戛然而止好麼,豬腳太弱先打弱雞漲點經驗再來不好麼,非要放水這麼明顯真以為是在韓國作弊大家都是瞎的啊!各個反派都死於裝逼還能不能有點新意啊!男女主大戰之前你儂我儂,都沒人上來補刀也是呵呵了。
土狼不愧是切絲培養出來,這個討厭勁兒真是夠夠的。說好的絕對不事先評估好放棄誰,說了絕不背叛saber,賣saber的時候那真是一個毫不猶豫。口口聲聲的喜歡呢,紅A就這樣把凜交給變態腎兒羅裡吧嗦的開始自攻自受,你tmd把人放到安全的地方在開始能死?啊對了人就是找死的,還要拉個陪葬的。這部劇千萬別找感情線,一個個說的好聽,“重要的夥伴”被抓了,受傷了,死了都能跟沒事兒人一樣,再也不相信感情了好麼!
說實在,這片子雖然沒啥內涵,也很難引起共鳴,視聽感官還是不錯的,挺有大片風。唯一的敗筆就是聖盃戰爭豬腳設定為高中生,如果設定為小學生,提前告知觀眾不要用超出小學生範圍的理解力,常識和知識觀看就沒什麼問題了ヾ( ̄▽ ̄)Bye~Bye~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