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2:07:52 作者:⊙ Language

什麼都想講,但什麼都沒講明白,浮於表面,劇情不流暢,有些想當然了。

輕微的反烏托邦,極致的繁盛過後總有極致的荒蕪對比,雖然老套,但我喜歡。

以及高潮情節不炸聲效,反而是舒緩的音樂,這是個好習慣,讓我想到了痞子也是毀BGM的好手。

最終還是一個關於求愛而不得的故事。

令人意外的是,我覺得洛克才是最出彩的角色,冷酷卻又飽含溫情。

但是瑞德公爵的鼻子總讓我想到芥川的小說,真想丟在地上踩幾腳…

動畫雖成於01年,而漫畫原作是49年,但蒸汽朋克和爵士的搭配真是最夢幻的!!!

不得不說蒸汽朋克風真是大愛,和我本來不大喜歡的爵士樂意外地搭配。不說了,去循環原聲了。

有機會的話,會去把27年那版看了。

動畫信息

大都會
中文名:大都會
原 名:メトロポリス
又 名:Osamu Tezuka's Metoroporisu / Metoroporisu / Metropolis
首 播:2001-05-26(日本)
IMDb:tt0293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