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歲三這樣的英雄誰不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08:09 作者:徐二公子 Language

第一次看這部動漫,最喜歡的是風間千景,覺得他壞壞的不羈又驕傲的樣子,加上實力超強,真是太帥了。

可是第二次看,我最喜歡的卻是土方歲三。從第一集裡他站在飄飛的雪中,閃著寒光的刀刃映著俊美的面容,實在令人心動。喝下變若水的那一集,與風間對戰,發紅的眼睛和發狂的表情,白髮飛舞,說的那一段話令人心中大慟。勇敢堅強,睿智果斷,每一次拔刀,每一次浴血戰場如魔鬼一般殺敵,即使遇見比自己強數倍的對手也不曾有一刻猶豫退縮,他就像快如閃電的劍。他是英雄,誰能不愛這樣的英雄?

   再說千鶴,第一次看,很不喜歡千鶴,看每一集都替她著急。千鶴不僅能力弱,關鍵時刻叫她跑她都不跑,盡拖新選組的後腿,又傻又倔,我無數次希望她就跟著風間走吧。可是後來在看,卻有些明白,這才是千鶴,不夠聰明不夠強,卻真實可愛,在這一群殺人如麻一身鐵骨的新選組隊員中,她是溫暖的柔和的,是殘酷的世道中不多的潔白純粹。傻傻地堅持的千鶴,其實和土方歲三很像,也只有這樣的千鶴,能夠堅持下來,在這兵荒馬亂血雨腥風的亂世之中,不害怕不退縮,如此堅定地跟隨土方歲三,跟隨新選組。也因為這樣,只有千鶴,能陪伴土方走到最後。

   tv結局,在我看來是HE的,因為他沒有化成灰,還有純血的千鶴給他的鬼之血,他肯定是活下來了。

動畫信息

薄櫻鬼 碧血錄
中文名:薄櫻鬼 碧血錄
原 名:薄桜鬼 碧血録
又 名:薄櫻鬼 第二季
首 播:2010-10-02(日本)
IMDb:tt25709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