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之塔終將被毀掉,是誰無所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1:59:42 作者:fluffy呼啦啦 Language

整個片子中巴比倫之塔的建築場景是如此恢宏和精緻,但是行走其中的人確實如此的模糊潦草。

不管是人類還是機器人,感覺每個人都迷迷糊糊地抱著一個初始設置出場,下一步全被動地被情勢拖著走。

健一的偵探叔叔還記得自己模糊的調查請求是什麼嗎?

瑞德公爵心心念唸的遆瑪機器人,自己都沒看過使用指南吧?

作為超人類的遆瑪,一直處在半忙半醒的狀態…?

地下一區的革命者自己都在內訌,是示威還是暴力革命,自己都沒搞清楚想要幹什麼……

一直想要把父親送上王位的洛克,最後卻親手引爆大都市?

當巴比倫之塔終於被引爆音樂響起,世界變成紅色的碎片散落而下,感覺世界終於清靜了……

the only point: 巴比倫建成的那一天就只能向死而行。誰來見證根本不重要……

巴比倫之塔終將被毀掉,是誰無所謂 - 第1張

動畫信息

大都會
中文名:大都會
原 名:メトロポリス
又 名:Osamu Tezuka's Metoroporisu / Metoroporisu / Metropolis
首 播:2001-05-26(日本)
IMDb:tt0293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