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不同角度的思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50:27 作者:S.W Language

編排上,紅A那塊大段的對白好些重複的,後來邏輯也沒太理順,土狼應該確定過理想是自己而不是複製的了。

至於把救人作為理想、以及犧牲少數和多數的問題一開始認為太中二了,純屬跳出現代日常生活而架空的一個思維方式,難道現代人的生存方式不要求你先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但後來換個角度就有了些許理解;一方面從日本歷史的角度,國家總是為了救自己國民而殺掉敵人,作者則堅持中二地想要把不犧牲任何人作為一種理想,(雖然他也明白最後是行不通的。)另一方面還真有一個同學是這種性格,即使自己生活很困窘也堅持要在公益組織工作,拿著並不高的薪水。
但是這個問題終歸還是隻對國家最頂上那點點人有真正意義。可以探討,但作為整個作品的核心,況且在FZ裡已經使勁探討過一次,就又俗了。用動畫裡的話說,“お前を認めない”

後來聖盃孔、saber大招、打英雄王這些特效還不錯,經過跟紅A的論文朗讀之後終於好好幹了幾場。
主角無限升級這種的雖然沒啥道理,但一方面就熱血一下,另一方面說實話跟現實中10年的國際米蘭、14和15年的瓦林卡真的有些相似,這兩個競技主體,都是從不被看好一路爆種打到了冠軍,幾乎不可能的任務。窩自己也正是在國米經驗的支持下成功懟上了研究生。今後也請自己繼續爆種下去。

最後,凜真的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啊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