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與四葉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9:32:37 作者:芽 Language

    故事開始於那個掛在老舊公寓的簡易風鈴,昏睡的森田學長和一大堆土豆餅;褐色頭髮莫名哀傷的真山;懵懂遲鈍的竹本。那個夜晚,空氣中飄散著金木樨的花香。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

      騎著那輛 無論走到哪裡都陪伴著我的藍色自行車

      有時 突然想到 如果一次也不回頭 我能走到哪裡呢

   那個時候 我想嘗試的 究竟是什麼呢?

  直到那個女孩出現,那個有著金色柔軟頭髮,緋紅臉頰的女孩 在老師身旁,探出小小的身子,醉了人心。

        在橙色的校舍燈光和金木犀的香氣中
                        尋找著喜歡的背影

              無數次地經過可能相遇的地方

                        就算只是一小會兒

                        也想看看你的樣子

                            聽聽你的聲音

                             好久 好久

       初見,並不喜歡這種畫風,人物不美型,甚至不是一個風格。強迫自己一集一集地看,慢慢喜歡上。雖然也是一女兩男的三角情節,但是並不俗套。總是能在其中發現細碎的溫暖和感動。青春,美好的詞彙;處於青春期的我們,也許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到有影評說這是一部小眾的動漫,但是,那些故事就像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發生過的那樣真實。天賦極高卻又自卑膽小的精靈阿九,為青春和前途而迷茫的竹本,陷落在愛情中矛盾的森田,明知道暗戀無果卻仍痴心的葉九美,總讓人無語卻又時常讓人驚歎的森田,如父親般喜歡、照顧阿九的花本老師……
    微風中,他們在草叢中尋找一枚四葉草,只為祝福朋友;仰望同一架摩天輪,希望得到幸福;乘船一同欣賞夕陽,為新的一年而祝福……

   分開又相聚,空氣中有一種壓抑又悲傷的美好情感在流動,淡淡的,似曾相識……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