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And Clov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1:10:37 作者:nico Language

H&C是關於青春流轉的寫意,卻一點都不殘酷,也沒有一塌糊塗的感動,只有淡定。關於淡淡成長的痕跡,以及漸漸逝去的“我”的一切,那些重要的。
H&C裡面誰是真正的主角呢?是森田、竹本還是阿久,真山,山田?
他們是一群在美院學習生活的半大不小的孩子,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氣質和個性,當他們專注於自己的藝術創作時,是最美的。
他們不停地穿梭,胡鬧和長大,瑣碎的日常生活漸漸鋪展開來。
這裡沒有壞人,或是心懷叵測。每個人都竭盡全力互相溫暖,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森田總是擺出一副事不關己、嘻嘻哈哈的樣子,其實他心裡比誰都純淨,比誰都明白,比誰都希望大家好。
阿久的眼睛總能看到與別人不同的世界,纖細的手指可以雕刻出那麼粗獷逼真的雕塑。
當竹本踏上尋找自我的旅行時,他並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兒?他也沒有找到答案。
“如果一直不回頭,我會走到哪裡呢?”承載在旋轉的自行車輪上的是我們過往和現今光輝而低徊的歲月。
還有畫面上不停出現的旋轉的巨大的摩天輪,也許具有某種隱喻吧。
滄海桑田,不停變換,各種各樣的人生過往,摩天輪靜靜的觀望,守侯,陪伴。
H&C很真誠,倔強的接受來自不同世界的聲音和感動。
http://blog.sina.com.cn/u/4c047cb70100087b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