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阿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1:55:26 作者:初行 Language

  我親愛的,可愛的阿九。我們的經歷何曾相似。終於能與喜歡的人在一起,還以為那會是多麼美好的回憶,結果,一切都走了樣。就像一場莫名其妙的鬧劇,我們在心裡被狠狠嘲笑了一番呢。
  不開心,是真的不開心。就像安妮說的:“喜歡一個人,於是心裡就包含了敬畏。”我們還真是體現了這句話,我看到你亦步亦趨的跟在忍的後面,就像看到了我亦步亦趨的跟在他的後面,我們都努力的想要跟上對方的腳步,可是我們看到的,卻總是對方的背影,那一段小小的距離,不管怎樣努力,都無法縮短。是不是從這時開始,你就已經不開心了呢?你說:“要追上他的腳步就夠嗆了,腳又很痛,想上廁所又不敢說出口。”親愛的阿九,我們的心情真是一模一樣。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默默的跟在他的後面,雖然十分想出聲叫住他,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又緊張,最後也就只能默默的跟在他的後面,心裡難過的要死。感覺就像兩個初次見面的人,捉摸不透對方的想法。親愛的阿九,在愛情的道路上我們還真是什麼都不懂,一旦愛了,就輕易的落入了對方的掌控之中,瞬間變成了喪失所有感覺的人。
  那真是疲勞的一天,漫無目的的走,兩個人都不說話,也不拉近彼此的距離。你是否在心裡埋怨過,他的不理不睬,他的消失了痕跡的溫柔,使得這一切漸漸的就成了一場噩夢?所以,所以我們一直,一直想早點回家,就像落荒而逃的敗卒一樣。
  阿九,你說你不喜歡這樣,我又何嘗不是,我們都珍視喜歡的人,因為過於珍視所以過於緊張,總是因為對方一個微小的動作或者表情而歡欣雀躍或者黯然神傷,可是對方呢,他們是否也會如此珍視我們年輕的愛情?阿九,你還好,我知道他喜歡你,可是我,我還在費盡心思的猜測,到現在,我只覺得,只要他還在我身邊,就好。你不要笑我沒骨氣,我喜歡他,所以我毫無辦法。
  阿九,你最後還是哭了呢。我比你堅強哦,因為我不想在那麼多人面前哭,那很丟人,所以在公車上我拼命忍住眼淚,那天眼淚們像商量好了似的,一波一波的衝擊著我的眼睛。還好那天晚上公車裡沒開燈,還好沒有人發現有個女孩子的眼眶總是一陣一陣的潮紅。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