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憂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1:38:24 作者:八子 Language

    一開始看這部動漫的時候,並不喜歡這個畫風,不是說很不喜歡,只是覺得有點夢幻的過頭了,而且人物並不是非常美型。後來一點點的看了之後才發祥這真的是少有的非常棒的漫畫……吸引我吸引到不行……
不是熱血少年類漫畫,每一天大家在一起的平淡的大學生活,沒有虐心,平淡的異常真實,包括對於愛情的那一點點堅韌,都讓我幾乎覺得是看到了自己的生活一般。
    我已經沒有那麼大的熱情可以支撐著我像山田,像真山一樣堅持著,可是我很羨慕他們,因為理花接受了真山的溫柔,而山田也開始一點點的在意起了野宮,慶幸這條鏈子沒有成為死循環,而是漸漸的往美好的地方開始發展了。人們總會留戀於美好的東西,所以我幾乎沉淪在了他們的生活之中。
    可是森田呢?當他說出那句“都沒有在一起過”的時候我特別難過,竹本努力追尋的幸福在森田的面前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對比的這麼鮮明,鮮明到讓人心痛。
    我什麼時候就又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了呢?哎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