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23:26:35 作者:鶩念(7:00-21:00 Language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1張

第一次看千與千尋,是在高中的時候,曾用心對待自己的好朋友,選擇了離開。 我追思良久,懊悔不已。她圓圓的眼根根可見的睫毛,剛剛留長的中長髮,正像是電影中的小千。

第一次看千與千尋,是在高中的時候,曾用心對待自己的好朋友,選擇了離開。 我追思良久,懊悔不已。她圓圓的眼根根可見的睫毛,剛剛留長的中長髮,正像是電影中的小千。 又剛好名字都有“千”字,機緣巧合,我便打開了這部電影。與此同時,我也在電影中舒展開了心中的困惑。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2張

在白龍的指引下,經歷了尋找鍋爐爺爺的艱辛,以及湯婆婆的刁難,終於找到了工作。

小千每天早起晚睡,不怕苦和累,中途探望一次變成豬的爸爸和媽媽後,含著淚卻更加堅定的去努力生活,用心工作。

在一次迎接汙神的工作中,終於贏得了大家的認可,獲得了能夠救爸爸媽媽的藥丸。 但為了千尋而奔波的白龍,被湯婆婆嚇得股折磨的病痛,小千毫不猶豫的放棄了救爸媽的一次機會。

坐著一趟有去無回的列車,尋找錢婆婆,終白龍得到救贖。

而千尋和白龍相擁於天地間,想起了曾經琥珀川河畔的偶遇。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3張

原來,是你。

謝謝,有你。

他們終將分別,過各自的生活。

千尋救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她已可獨擋一面,戰勝前方的挫折和困難,她有足夠的勇氣和魄力,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4張

我們將有各自的人生,如同一趟有去無回的列車,我們有幸相遇,陪伴彼此一段旅途,那麼當對方離開時,就微笑祝福,一路好運。

感謝你陪伴我成長,教會了我真正的心,去對待周圍的生活。

你是千尋,有守護你的白龍。

而你對我言,是守護我的白龍。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5張

相信這份感情是可以傳遞,你像白龍一樣守護著我,度過了艱難和險阻。而我也許就在當時,也許只有瞬間那一刻,我是屬於你的千尋。

那麼在將來的人生旅途中,我便像白龍一樣守護著將要出現的千尋。

不要回頭,一直向前 - 第6張

守護者千尋。

此生此世。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