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佳作,劇情正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07:24 作者:88738496 Language

這部動畫我是很喜歡的,看完後直接讓我評一下的話就是86分...(我的評分帶多為76~93,再爛的還有,再高的沒了- -.)
整體感真是做的太好,劇情要素也是不多不少,角色描寫到位,女性角色各個Get到我....

隨便說說..
這部動畫有用奇怪的線條水彩畫風騙時間以掩蓋其運動畫面嚴重不足問題的嫌疑.
且鏡頭移動騙時間,大背景放著拖時間,不會動的人物特寫現象也很難讓人不去注意...
給部分角色單獨特寫的時候有時會發現細節度不夠,畫的偷懶..

第二集和第四集層有讓人記憶深刻的超過5分鐘bgm+mv式演出(放真人歌曲啦!)(沒有一句對話)..搞什麼?這也太長了,又不是要結束..
整篇中間部分的作畫崩壞不能無視,法師的臉經常沒畫出感覺,讓人感覺這是誰??紅毛也略有崩壞.直到動畫後期才抓住重點..
BGM也是普通,還是前面說的,有點什麼事恨不得直接放歌曲了,要什麼主題BGM..?

不過整體感就是高,劇情不多不少,節奏不快不慢,當下多見的狗血,套路都比較少(太難得),音樂可以說烘托氣氛恰到好處(雖然覺得根本不需要放那麼多真人歌),op,ed也做的很...嗯....??!

動畫信息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中文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原 名: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又 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臺) / Hai to Gensou no Grimgar / Grimgar of Fantasy and Ash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41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