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VS立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58:12 作者:穆子衿 Language

S3手冢國光VS真田弦一郎 5:7

這也算是手冢和真田了結了小學時期的那一場遺憾吧,只是那一次是真田輸了,而這一場敗的是手冢而已。不過雖然不太明白手冢怎麼就輸了,但是不妨礙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D2幹貞治/海堂薰VS榴蓮二/切原赤也 1:5

其實這是我最沒看明白的一場雙打,如果說青學除了黃金搭檔,其他的並沒有優秀的雙打隊伍,所以每次的D2上場的隊員都不一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誰能告訴我立海大的兩隊雙打隊伍都很優秀,為什麼冠亞之爭的時候要放棄柳生比呂士和仁王雅治的雙打,而換上這一隊?還有切原赤也不是不魔化了麼,怎麼到這一集,魔化反而更嚴重了呢?導致最後青學棄權告終。

S2不二週助VS仁王雅治 7:5

不二週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物,但是無疑這一場比賽是給了他很多感觸的一場比賽,通過這場比賽他學會去面對一些以前不敢面對的事情。最關鍵的是,這一次比賽我看到了第六重回擊——星火花。一直以來他都以防守為主,但在我心裡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周助哥哥可以主動出擊,不要枉費了天才的能力。

D1菊丸英二/大石秀一郎VS丸井文太/桑原胡狼 7:5

這是一場真正的雙打比賽,不管是哪一對都是配合默契的搭檔。只是黃金搭檔比丸井文太和桑原胡狼先一步領略到同調的精髓,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一場比賽無疑是這一輪比賽最歡樂的一場比賽了。

S1越前龍馬VS幸村精市

這算是網球王子當中,幸村精市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以前他都是隻存在於眾人的口中,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個外表纖弱卻被稱之為“神之子”的美少年比賽的。但是這最後一場比賽,顯然不能讓人滿意了。其一是龍馬的莫名失憶,其二是幸村精市的滅五感被龍馬破得太奇怪了,其三是很多傳說中的技藝,在這場比賽中並沒有出現。

兜兜轉轉,有遺憾有失落,也有一點傷感。一直追了那麼久的王子,終究還要要對我say good bye了。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總決賽
中文名: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總決賽
原 名: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國大會篇 Final
又 名:網球王子 全國大賽篇 Final
首 播:2008-04-2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