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家和影帝們的勝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5:37:08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萬分期待的第二季也不知不覺就這麼結束了。
本季的特效依然讓人看得瞠目結舌(這什麼形容詞……),滿地都是熊熊燃燒的預算,然而本該熊熊燃起的期待值似乎漸漸就被那只有更長沒有最長的嘴炮給澆滅了……
本季開頭儼然是最大人生贏家的C媽組合結果還是慘敗於最佳影帝之手,好在兩人還算是能夠雙雙殉職,從此幸福地活在OP裡;
伊利亞在本線貌似結局是最慘烈的,不過幸好還有HF可以期待一下;
槍哥不愧是代代幸運E,連掛的方式都和上一代一樣,真令人唏噓不已;
小次郎……你的master是山門吧……
二爺?二爺本季除了賣萌和賣顏藝就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吧……更不用說連臉都沒有露過的櫻,好歹也是女主之一……算了,還有HF呢……
至於紅A……每週帥醒一次的紅A除了最強影帝之外還是最佳演講家,在本該扣人心絃的緊張戰鬥中不忘花上兩集+的時間發表主題為“我曾有一個夢想”的演講,其實概括一下就是一箇中二病晚期患者打算把還是中二病早期患者的自己扼殺在搖籃裡的故事。這麼多年,真是辛苦了啊,天知道紅A在遇見自己之前等待了多久,終於功德圓滿實現了計劃的第一步,卻還能夠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堅持整整一季多,不愧是影帝。難怪在最後終於忍不住說了整整兩集+的話,一定是壓抑了太久了吧……
萌萌的吾王在本季的風頭基本就被其他人搶光了,除了開頭秀一下捆綁play,中途圍觀一下主角二人的嘴炮戰鬥,最後放一發咖喱棒,就基本沒有什麼戲份了,連最後一次難得可以吃東西的鏡頭也飛快地一帶而過,吾王簡直要哭暈在廚房。而且居然走的是ture end線!導演!說好的good end呢!
而我們的主角土狼和凜在主角光環的籠罩下也終於能夠功成圓滿雙雙回家結婚去了(……),並且看來走的果然是全年齡版(不然呢!)。
差點忘記愉♂悅組合啊!麻婆就那麼不聲不響退場了!金閃閃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說好的雙宿雙飛呢!(並沒有!)除了擺各種酷拽pose和用武器庫放閃的天生技能之外,閃閃的嘴炮功力其實一點也不輸紅A,可惜身為配角,就只能用反派死於話多了……
結果走的居然是ture end啊!我還是沒有釋懷啊!只好把期望寄託於HF了!
順便,導演,HF裡能不能不要安排那麼多演說啊,劇場版時間本來就有限……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 無限劍制 第二季
原 名: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又 名:命運之夜UBW 第二季 / 命運之夜重製版 第二季
首 播:2015-04-04(日本)
IMDb:tt4586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