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與舊版的對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17:58 作者:陌瀟韻 Language

說句實話,我看了一兩集,就不是太想看了。雖然知道這個新版是更貼近原著的。不過最初看的還是1992到1997年那200集,每個鮮活的人物形象,他們的音容相貌都是那麼的深刻。雖然新聲優的聲音與之前所配差別不太大,但再次聽到夜禮服假面的聲音卻再難找回當初的那種心動。有些遺憾,沒有了那些熟悉的聲音。
說句會傷原著黨的話,或許新版就是原原本本呈現了漫畫的內容。坦白講,還是原版動畫的劇情設計的更精彩,也更合理。更凸顯人物性格,人物故事的發生相遇也更加合理。比如新版的小衛和小兔的發展感覺有些急促和唐突。或許有人會覺得內容拖沓,但正因為這些夥伴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場戰鬥和磨合,她們才能更默契,更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也更令人感動。雖然以現在的製作技術,動畫或許更精良,畫面更精緻,但總覺得有種違和感。美少女的變身很3D,誇大的拉長身體的比例,並不能更好的突顯少女的柔美,而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以前的二維變身雖然也常常調侃在每一集都要佔用不少時間,畫面背景也有些單調,但激昂的音樂一起總會令人振奮,相信有sailor moon她們在,一定能勝利。就像數碼寶貝的進化音樂一樣。
再者,或許單一的水手戰士不那麼強,甚至會被秒殺,最後還得靠水手月亮。有人說麗,真琴,亞美和美奈子的技能被弱化。其實,仔細看的話,每個人的必殺技都是很不錯的,小兔並不是很強,甚至是當中最不靠譜的,會在戰鬥現場怔住腿軟大哭,但她有一顆能為任何需要幫助的朋友犧牲性命的愛心和決心。可以說,每次戰鬥都是一個團體戰,只是分工明確。有人防禦,有人前鋒,有人收尾。個人的夢想就是大家共同的夢想,團結一心。如果沒有夜禮服假面及大家的保護,小兔是辦不到的。即便在最終戰只剩小兔,不是技能,而是她的愛與正義感化了對手,而她的愛與正義也是來自所有愛她的人對她的支持與鼓勵。戰爭第二,愛與正義才是最重要和直子小姐所要宣揚的吧。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