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裝舊酒,能飲一杯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38:42 作者:歲月何須溪上記 Language

聽說新版美戰今年上映的消息後,就一直在關注視頻更新。為保證自己不被劇透,所有的宣傳資料都未看過,所以在今天之前對於其內容一無所知。只暗中期待劇情有新進展。


2014-7-5 看了第一話,發現不過是新瓶裝舊酒。
劇情完全重翻第一部第一話『愛哭鬼小兔的華麗變身』,看這節奏下一話水星就出場,應該是第一部的46話劇情縮減至26話,不會有新內容,大家可以不用期待了。
OP竟然不是月光傳說,變身音樂都換了,未能保持這一系列的一致性,差評。
人物顏簡直是2.5次元難以直視。說到底我們懷念的畫風仍是兒時看到的美戰吧。
小兔對地場衛的裝束的吐槽十分精準,“哪有人大白天穿夜禮服啊”。印象中舊版小兔與小衛的第一次碰面時小衛是日常裝。




去補第三季至第五季才是正經事兒,真心的...

(2014-7-7 全五季補完)



——————————2014-7-7補充——————————

此影評確實沒有幫助。建議大家移步評論區的乾貨討論。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