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劇情之外的東西,以及英文版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24:11 作者:綿綿星痕 Language

時差黨,重溫第一集的時候完了些,不過好歹算是新作原作跟漫畫都看過了。

順口吐槽一句英文老版本的配音,順便看了一下,瞬間暈死,倩妮迪和安迪米奧的名字變成了薩琳娜和戴倫,露娜和阿兔的配音也老得可以。不過人家多少還把La Moon用英文演唱了,國內當年電視上放映的時候直接把主題曲的歌詞去掉了……小時候一直以為沒有歌詞的。

不說劇情了,80後追的姑娘們一眼就知道基本上是差不多的,畫風的話自然新版的更加夢幻,但是目前為止個人還是喜歡老版本,不僅僅是熟悉感之類的問題。

作為耳朵還算敏感的傢伙,詳細對比了一下新老版本的背景音樂,不得不說,老版本的音樂,畫面融合感完爆新版,喜歡細究的可以對比一下新老版本阿兔考30分回家的那一段畫面,老版本的配樂實在非常有趣味,新版麼……(話說,作為初二的學生,新版本中夜深了才回家是不是有教壞小孩子的嫌疑啊)。除此之外,對比兩個變身版本的音樂,只能講,不好意思,老版本的音樂比較有活力啊,新版本的似乎軟了一點。

畫面麼,變身之後夢幻一點沒問題,不過,玫瑰啊!!那支利落的玫瑰跑哪裡去了!!!不追究漫畫裡面沒有的問題,但是玫瑰加宴禮服假面的人物背景音樂,非常有質感啊,新版,咳咳……假面的人物配音還行……還是回到畫面——新版的臉和表情真心成熟,可是漫畫裡面,阿兔那麼豐富的表情哪裡去了!!這才第一集,還是沒有覺醒記憶有各種玩鬧品質的兔子,新版的直接是公主真身上場了對吧……PS一句,阿兔的媽媽家庭主婦的感覺哪兒去了,這個美貌嬌弱軟妹子氣場的媽咪,還沒出場的那位依照漫畫容貌來看絕對屬於普通級別的奧卡桑HOLD不住啊,奧卡桑只是位記者啊……至於變身,只能說,新版的手臂好長好長好長……

劇情結構,因為新版的從一開始就有前世記憶夢境的問題,估計會比老版本的前後呼應一點。應該也不會出現阿衛居然是阿麗的前男友的問題了……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