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變身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36:38 作者:ドウモトなぎさ Language

其實劇情早已爛熟於心,尤其是曾經在國內輪番播映的第一部的情節,小兔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對白都再熟悉不過。會繼續看這部的原因是“對小時候的夢致敬”,所以會格外重視心中的經典被如何再度演繹,比如變身部分……

這一次的變身時間比以前慢了,還加入3D效果,但是總覺得沒有以前華麗= =覺得變身效果不夠一氣呵成,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視角的問題,總顯得小兔的形象過於“偉岸”——大長腿、長胳膊被描繪地有建築物一般的感覺……而且說真的個人不太喜歡眼睛過大身材太過纖細的少女們,包括小兔老公,總有一種無力感。

下一集就要發現亞美啦?不知道新作的劇情會怎樣設置,只是原作的精簡嗎?結局會不會那麼慘,大家都死掉雖然復活還失憶了……小時候看結局真是看一次哭一次。可是以前還有第二部啊,那樣大家又可以重新認識變成朋友了。新作不會是BE吧……

果然是97年就開始喜歡的動畫片,不僅引出了一連串的回憶還有好多的不放心。美少女戰士大概是心中一個太深的情結。

PS 給小兔弟弟進悟配音的好像是中國人?
PPS 最喜歡美奈子啦❤
PPPS 遙滿王道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