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畫風接近原著的你們的眼睛是有多麼寬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51:11 作者:開心得合不攏腿 Language

        我從特別小的時候就喜歡畫畫,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學過一年素描,然後看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聖鬥士,北斗神拳,聖傳,幽遊白書,浪客劍心什麼的,可能大多數喜歡畫畫的人都有過這種經歷,就是從畫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開始。我開始每天大量的畫畫不停筆的時期,追溯起來可能就是從看美少女戰士開始的。
        每一個女孩,無論成年後成長為淑女,還是女漢,童年的時候可能都有那麼一段公主心時期,喜歡蕾絲花邊兒公主裙,漂亮的娃娃,蝴蝶結,五顏六色的裝飾,喜歡童話裡公主王子的故事,愛幻想。《美戰》符合所有擁有公主夢少女心的女孩子的審美標準,所以特別小的時候我對這個很著迷,從動畫片到武內直子的原版漫畫,幾乎都看遍了。那個時期我畫的畫基本上都是這種少女漫畫風格,去年我回家的時候還翻出了好幾本我當年畫過的美少女戰士,有模仿動畫片風格的,有模仿漫畫風格的,說真的,我一直都是喜歡原版漫畫多過於動畫片的。
        新版動畫片風格上雖然在刻意向漫畫靠攏,可是人物真的是差別太大,從臉型身材到表情眼神感覺都不倫不類,沒有舊版動畫裡看著協調,也沒有漫畫原著裡的自然流暢,感覺是用了很大的力都拉不出屎的感覺,或者拉得沒有預期的順暢,總之這個畫風讓我看的時候始終憋著一股氣,非常不舒服,唯一感到欣慰的是色彩,跟武內直子漫畫的色彩風格十分接近,有夢幻華麗的感覺。
        至於劇情,第一集沒有太大出入,不知道後面是什麼套路。
        不過雖然畫風讓我十分失望,可是作為一個痴迷畫畫的美戰迷,我還是會堅持看下去吧。色彩真的很美麗!這個必須贊。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