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原著,略感新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42:53 作者:翔濤MJ Language

自從新版《美少女戰士》預告片發佈以來便一直在猶豫是否值得去看,原因有二:
首先,舊版TV深入人心,人物臉型較圓。而新版人物卻變成錐子臉大長腿,使我感覺少有不適。
其次,沒看過原著漫畫,故而不敢對新版妄下斷言與無理吐槽。(主要是看到網友吐槽過多而已)
但自從昨天看過最愛的龍珠新番《龍珠超》且感覺符合預期,因此便對觀賞新版《美少》信心大增。於是上網簡閱一番原著漫畫,當看過漫畫後忽然有種童年被騙之感!!原來一直喜愛的TV版人物造型竟與原著相差如此之大,而新版卻又如此貼近漫畫,讓我感觸頗多。而當看完新版第一話後感覺竟然還不錯,雖然對人物之形態略感不適,但此畫風更貼近現代動漫風格且小兔看起來更美更有範兒。再者主題曲感覺也不錯,我想我會像追《龍珠超》一樣繼續將新版《美少》一追到底!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Crystal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Crystal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又 名:美少女戰士:水晶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Crystal
首 播:2014-07-05(日本)
IMDb:tt3124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