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角——間桐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7:39:29 作者:曉月聽殘風 Language

什麼叫做寂寞?莫過於對著空無一人的屋子說我回來了。什麼叫做幸福,莫過於明明不是家人卻總能回覆你歡迎回來。什麼是愛?這TM都不算愛那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小櫻成功圈粉,謝謝。

來談談影片。本片的受眾主要是fate的粉絲,所以英靈召喚等事件並未交代,沒看過前幾部的可能會看不懂,所以這也是隻有8.6分的原因之一,當然那位給兩星的大哥也是奇葩。這讓我想起了荷蘭弟的蜘蛛俠英雄歸來(沒有蜘蛛俠起源背景——被蜘蛛咬),因為是粉絲向作品,同時這也是多次重啟,所以再次重複老劇情不免審美疲勞,對於同樣場景看過不止一遍的老粉絲來說,這樣做無疑是明智之舉。

之所以給4星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狗哥死太慘,這個咒腕給人感覺就是個撿漏的,C媽,大狗,門衛大爺以及呆毛,都太憋屈,雖然這是劇情需要。(畢竟時間不夠,露臉已經給面子了)這部片子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緊促,個人認為咒腕之所以能撿這麼多人頭完全是因為導演覺得時間不夠,壓縮再壓縮,以至於給人感覺咒腕好強啊!也是由於這個原因,很多沒看過fsn的人就會感覺整個劇情就是亂七八糟的,很難理解他們在做什麼,為什麼這樣做。

那麼這部片子的優點在哪?在開頭,沒錯,就在你們覺得無聊的開頭。雖然那裡沒有你們想看的打鬥,卻簡單明瞭的交代了人設,二爺的傲慢,小櫻的卑微,土狼的老好人形象等等。或許沒人注意,小櫻第一次出場時眼睛是空洞無比的,她從小寄人籬下,被那些蟲子折磨,被二爺凌辱,生活沒有一絲光明(都是時辰的錯)。但自從到了土狼家裡,她的臉上開始出現笑容,她的眼睛開始出現光芒,她第一次看到了希望,就是那個微笑,是我最大的感觸。就是這樣近乎完美的夢幻開頭,不可質疑的確定了本片女主人公——遠阪櫻(間桐櫻)。以至於我愛了那麼多年的凜都被比了下去。看似柔弱的小櫻其實比誰都堅強,就像空之境界的那個沒痛覺的女人(叫什麼我忘了)都是命運的棄子,黑化也無法讓人生恨,只會覺得心裡被狠狠的刺了一刀,導演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故此。承受了不可承受之重的小櫻才是當之無愧的主角(我說的是整條線,而非僅限於這一章)土狼還是去死吧,當然,和UBW相比,這一次他還是挺帥的。

話說土狼的話,和saber說破切嗣的事情我還是很滿意的(畢竟我強迫症)因為在fz中saber最後也沒能理解切嗣,恨了他這麼久,終於可以洗清了。

我仍停留在小櫻在雪中等待土狼的那個畫面,那一刻的小櫻就像是望夫歸來的婦人,卻又有少女的清新純潔,那時候的小櫻,宛若天使。

太久沒寫影評了,快一年了要,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的什麼東西。吐槽的時候輕點,我很脆弱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一章 / 命運守護之夜 宛若天堂 / Fate/stay night HF /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首 播:2019-01-11(中國大陸) / 2017-10-14(日本)
IMDb:tt4054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