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焚琴煮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2:12:12 作者:33 Language

對於一部片子的兩個版本我給出的分數是5星和1星。什麼叫江郎才盡?什麼叫焚琴煮鶴?看了這部片子你就全明白了。
這部復刻版簡直就是copy of imitation,在失去了原作精髓的同時,取而代之的是用拙劣的手段挑逗觀眾。

光學迷彩服和光學迷彩皮膚
原版中草薙素子使用的是光學迷彩,是一件緊身衣,復刻版中取消了迷彩服的設定,直接讓素子的皮膚具有了光學迷彩的功能。真想問問押井守為什麼要做這麼低級的修改?

(押井守:這樣就能讓素子露著大咪咪在鏡頭前裸奔了^^)如果是為了追求性感,緊身衣難道不比赤身裸體更為性感?這樣的改變只能取悅哪些低級審美品味的民工觀眾。

傀儡師的性別設定
原版中傀儡師為男性,復刻版中改為了女性。男性的設定寓意為自然界中兩性之間的結合,造就全新的生命;兩個女人的搞在一起有什麼寓意呢?只能是為了滿足宅男們意淫的需要。

2D和3D
一部好電影至少要是一個畫面風格統一的整體,復刻版簡直是為了3D而3D,造成畫面風格嚴重錯位,簡直就是互相穿插播放的兩部電影。

為什麼押井守要弄這麼一部片子出來呢?答案只有一個,錢。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0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0
原 名:攻殻機動隊2.0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0 / Kôkaku kidôtai 2.0
首 播:2008-07-12(日本)
IMDb:tt12605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