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變成萬事萬物的時候,視角不是我等凡人可以體會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2:38:39 作者:sasa Language

我們接受我們和細胞一樣是生物,我們終將接受我們和一段代碼一樣是生物。
生命的定義將被打破重塑,也必然被打破重塑。毫無疑問。

週日一天,看了攻殼的兩部電影。包括這部2.0的和《innocence》。看完很累,傷感。 所有宏大智慧的電影,恐怕都是這個基調吧。無論如何也是快樂不起來的。

95年的故事,如果結尾悲愴就好了。或者導演把所有的悲傷留在了續集裡,留在了那個男人的生命裡。終將是孤獨,收斂的懷念。印證了那句”近在咫尺,遠在天涯“。

溫柔的男人,在他給狗餵食的時候知道撩起它的耳朵,知道一如既往地為素子披上外套。我在這一集裡才落下眼淚。

當你變成萬事萬物的時候,視角不是我等凡人可以體會的。”只要你連上網,我就在你身邊。"
續集裡素子的道別和呂克貝鬆的LUCY一樣,“I am everywhere."

冷酷的。迷人的。不可追逐的。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0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0
原 名:攻殻機動隊2.0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0 / Kôkaku kidôtai 2.0
首 播:2008-07-12(日本)
IMDb:tt12605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