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23:26:43 作者:xudiren Language

《她的回憶》,講述一個2092年的故事。知道了《蝴蝶夫人》這首歌劇。2031年的一個女伶。立體投影。葡萄酒變質,珍珠項鍊一拿就碎。2005年的玫瑰花。艾娃是一貴族的公主。從小是天才女高音。愛上一男高音明星。不久就失聲了,但還是為男的表演。男的在結婚前被謀殺了,凶手沒找著。事實是,卡爾羅變心了,艾娃就殺了他。海因茨和米爾格。後者先陷進虛幻。前者因獨女艾米莉從房頂上摔下而死,不肯接受現實。記憶不是逃避的場所。吞噬體,分解大炮。

《最臭兵器》,看完時,正值中日敏感時期。曾惡毒地想過,如果真實地發生在日本就好了。不解一點:此種氣味到底是香還是臭。4分50秒,前臺由紀子最先聞到氣味,字幕翻譯說是像香水般的氣味。豈不與標題相悖。要不就是翻譯錯誤。

《大炮之街》。一天的工作和學習結束後,飯桌上,父親在喝酒,兒子在畫畫。電視正在播報敵方移動目標毀損情況。兒子問父親:我們是在和誰作戰?父親回答說:長大你就知道了。動漫人物形象變形。

動畫信息

回憶三部曲
中文名:回憶三部曲
原 名:Memories
又 名:追憶三部曲 / 記憶
首 播:1995-12-23(日本)
IMDb:tt01137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