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將如今的自己活成了你曾經的模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8:49:54 作者:離惜奈若何 Language

今天補完了最後一話,終於暗殺教室也迎來了完結。但還是很不願意去接受那個逗比的殺老師已經化為星光消散在空中了,其實一直都期待著殺老師能夠恢復人樣繼續陪伴在3年E班各位的身邊,但現實卻是那麼的殘忍,雖然明知道被3年E班的各位親手暗殺才是殺老師最好的結尾但卻就是不願意去接受啊~哪怕到了最後一話我還是期待著殺老師或許能復活迴歸T。T 沒有了殺老師就沒有了歡樂啊

這一季的劇情相比上一季的輕鬆愉快顯得有點沉重,因為涉及到了很多主線的劇情。茅野的暗殺是一大翻轉,沒有想到那個弱氣的少女竟然隱藏的那麼深,能夠忍受著觸手的侵襲蟄伏那麼久來暗殺殺老師,這次暗殺完全是殺老師的一大危機啊,不過還好有渚的必殺kiss,話說比琪老師你都私下教了渚些什麼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茅野的暗殺,揭開了殺老師來3年E班的真相。殺老師原來是一名名為死神的殺手,卻因為被徒弟背叛而被強制進行了人體改造,從而漸漸變成了不明生物,但在實驗室的期間一直有茅野的姐姐雪村陪伴著他,可以說雪村或許慢慢的走進了殺老師的心裡,但隨著實驗室的研究意外一切都破滅了,雪村死前的請求就是希望殺老師能夠替代自己去成為3年E班的老師,能夠引領者這群迷失方向的學生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殺老師一直戴著雪村送的領帶啊,這倆明明是真愛啊,為啥要拆散他們!!!不過最後消散的殺老師或許是去陪伴雪村了吧。

另外還有關於淺野理事長的洗白故事,話說理事長的洗腦技術一直以來就是一絕啊,3年E版是理事長教育觀念下的產物,可以說是作為反面教材來鞭策其他學生的存在,但殺老師的到來漸漸使其教育手段無法繼續實施,所以兩個怪物老師開始了各種明爭暗鬥。在這一季中理事長終於和殺老師展開了決鬥,看似不公平的規則完全是難不倒殺老師的,只是你緊張的不是時候啊喂~最後輪到理事長的時候生死一瞬間開始了人生走馬燈的劇情。曾經的曾經理事長也是和殺老師一樣的教育者,也追求著引領學生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可卻沒有及時關注到學生的異樣,自殺的學生給理事長帶來的衝擊完全顛覆了他的教學觀,也讓他漸漸走進了極端……其實這樣說來其實殺老師也幫助了理事長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所以我們後來才能看到明亮的理事長啊,說理事長以前一直窮沒錢開燈的也是夠了=。=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哪怕是殺老師這個萬能的好老師也曾有過做錯的時候,在殺老師作為殺手的人類時期,曾經有過一個徒弟,也是這個徒弟最後背叛了他造成了之後一系列事件的發生,但如今回過頭來,殺老師終於發現自己其實虧欠這個徒弟太多了,自己從來沒有正視過思考過徒弟所做的一切,一直以來都忽視了這個唯一的徒弟,如果他能夠像對3年E班一樣對待徒弟的話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也許他們會是最好的一對師徒,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殺老師唯有親自送徒弟上路來拯救他以及表達自己的歉意……唉,明明徒弟是一忠犬為毛黑化後變得那麼面目全非……

當大家一起突入政府對殺老師的包圍圈裡只為給他送蛋糕過生日時,殺老師也會覺得他和大家的相遇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幸運吧,殺老師對大家的引導有何嘗不是一種對他自己的救贖呢,大戰過後還不忘吃那支離破碎的蛋糕的笨蛋老師怎麼就萌的那麼讓人淚目呢T。T 還有最後對茅野的施救是不是也表達了老師當初對於沒有技術救助雪村的遺憾呢,終於老師也能了無遺憾的離去與雪村重逢了,這樣的結局也不算太壞吧。

大家暗殺了老師後回到教室卻看到每個人桌上整齊放置的畢業紀念冊和人生指引書,厚重的像笑話,可為什麼卻想哭呢,那個笨蛋明明都要死了還有空寫那麼多那麼多……好像要把一輩子要跟每個人說的話都寫進去了呢,這本書每個人都可以看一輩子呢,就好像殺老師一直都陪伴著大家一樣,殺老師,你才剛走,大家卻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終於將如今的自己活成了你曾經的模樣!

<圖片1>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第2季
中文名:暗殺教室 第2季
原 名:暗殺教室 第2期
又 名:章魚老師 / 極速老師 / 3年E班 / 三年E班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73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