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小結,聯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8:22:44 作者:親愛的小孩 Language

鬼屋(山洞)撮合男生女生 冒充殺老師笨拙的留下證據為了激怒殺老師。激怒他幹什麼?當然是殺掉他。 老師也在學習在險些讓學生殺死後解鎖了新技能。充分體現了教學相長。 第五集討論了不富裕也能活的精彩失敗就失敗不是什麼世界末日用不用太執著,瞧著邊:"為什麼你的失敗沒有讓你感受到焚身般想死的屈辱?" "死妖怪" 精英壓力好大啊。 第六集 弱化考試的情節沒再焯冷飯重複上一季的梗。寧可放棄考試也要做義工用知識技能力量幫助弱小否則和學校裡哪些人一樣。 第十一集批判了家長禇的母親普遍性很強把生孩子養孩子,邊上班邊養孩子的成本,怨氣算在孩子身上把孩子塑造成想成為的自己和掩蓋自己傷疤的道具做孩子的每一次選擇,久之孩子自己的選擇力也退化了。結局不是母親獲勝或者失敗是雙方各退一步取得共識。

第十二集 我在和對手的比賽中自己水平也漲了沒必要把對手踩死吧? 這中競爭合作伙伴挺好 這種夥伴是脆弱的強大到把對手採編才是王道

淺野的變化也是漸進的請求e班學生贏也是出於利己的考慮他認為考仇恨陷害超負荷的學習手段贏得了一時贏不了一世並且仍然認為e班人是垃圾。

18集:該打架時就爭鬥,爭鬥時可以看清對方平時察覺不到的部分,爭鬥後關係更進一步。

年幼的學生成長過程中渴望被關注,認可。可是一個老師面對50個學生的情況很難關注到每個人。吝嗇鼓勵以"你得到的成績是應該的"這樣的話代替鼓勵這是社會上"你工作8小時睡眠8小時不算努力工作18小時才算合格"的風氣相匹配的。不得已之舉。

就算撕裂了老師在身邊就能把你接上。這有點信上帝得永生的既聽感。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第2季
中文名:暗殺教室 第2季
原 名:暗殺教室 第2期
又 名:章魚老師 / 極速老師 / 3年E班 / 三年E班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73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