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輕這一種才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8:53:20 作者:夔曉 Language

<圖片1>
《暗殺教室》史上最強教師對著實質性的男主角在大結局前一週說:【上天必定會平等的賜予,終有一天也會收回的才能——那就是年輕】去珍惜——真是驚為天人,其出版社初期為何眾星捧月鼎力相助著其的推出、我是越來越領悟。

班底核心岸誠+洲誠的雙重誠意組合,我更喜歡的是他們2007年4月起的經典又搞笑的力作《瀨戶的花嫁》,那種頂級的搞笑也是一種迷人的才能~

《暗殺教室》去年6月結束的第一季,現在的還有一週即完滿完結的第二期、也就是這最終季,結局反倒已經不是重點——為何?它不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翻轉劇、【趁著年輕這一種才能】早已經是意料之外的強烈閃光點——他們徹頭徹尾的優秀,大圓滿結局早已是預定,這點、和一些現實層面的發現還真的多少有點相近。

《暗殺教室》最初的故事,在一瞬間解除了所有的困惑、是這部成功的作品確實的聰明靈光點,它的教育意義在橫跨兩年的放送裡有幾次失控,幸運的是其製作水準始終是優秀的——也可能是年度作品裡整體綜合水平最優的。

在它將完結已經不到一週的時間,在完結前重新審視它所帶來的收穫之點滴,還真的不只是娛樂而已,它已經是、寓教於樂了,而我寓學於樂,大家都開心、多好!哈哈~

在所有的這些的那些的變化裡,有一點是恆定的——那就是時間,深入地去醒悟,時間也就是我們的生命。要在這裡銘刻生命的意義嗎?可以、但是不必,因為我和它們的是做出來的。貢獻出去,趕緊!【趁著年輕這一種才能】

我這裡應該放出一樣驚為天人的作品們,和它相互輝映會是很美很有魅力,但是我們哪有366天{閏年,2016年}乘24小時每時每刻光芒四射——平靜也會有啟迪和美麗。

2001年12月19日上映的《指環王1:魔戒再現》、有片尾曲《May It Be》,就像已經擁有事業天賦和一生所愛的人:【願夜空之中閃爍明星,無盡星光指引你前行征程,堅信你將堅守信條,你心中承諾不忘,相信著你將會找到那條路,願你那漫漫長路之徵程,點燃星空,當那黑夜被你征服,你將崛起於陽光之下。】還行——它也許已經是影史上最優秀最成功的三部曲電影,魔戒是幕後一段真實的道路。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第2季
中文名:暗殺教室 第2季
原 名:暗殺教室 第2期
又 名:章魚老師 / 極速老師 / 3年E班 / 三年E班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73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