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戰爭的反思至少還是可以表達出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21:56:12 作者:和X的雞翅膀 Language

日本人對戰爭的反思至少還是可以表達出來的,作為95年的片子畫面硬撐到1080確實有點勉強,我這種優先畫面黨稍微有點不滿。
《她的回憶》我沒太認真看,但是類似探索惑星的劇情已經成為套路,其他無感。
《最臭兵器》是那種從頭到尾瀰漫著濃濃的諷刺意味的小品,美帝那時候多霸氣啊,這也是一個日本人對霸權的概念:霸,以及絕對的自信,你們花招盡出我再出手。還有那個年代對科技的無比信心與崇拜,這方面倒是個美好的年代。
《大炮之街》這尼瑪就是軍國主義寫真啊,納粹的雷霆標和舉手禮、鬼子正兒八經不土不洋的儀式感,正經的演繹著荒誕。但在那個年代,身處其中的人們還有沒沉浸在狂熱中的嗎?老頭貌似內心鬆動了,但是下一代已經毀了。《鋼鐵蒼穹》亂入~

動畫信息

回憶三部曲
中文名:回憶三部曲
原 名:Memories
又 名:追憶三部曲 / 記憶
首 播:1995-12-23(日本)
IMDb:tt01137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