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克洋回憶三部曲之一她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22:33:17 作者:白白 Language

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也是沉重,如同搏擊俱樂部一般,確有刺激人心的段落,可總如講故事的同時在神經上壓了一塊石頭,使我始終無法暢想和享受,好像憋著氣悶在水裡看得一樣。原因是它的主題很沉重——關於回憶的是非。回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論是痛苦的回憶還是快樂的回憶,我認為擁有回憶總是好的,回憶使我擁有一些自己的判斷力,使生命有跡可循、擁有自己的重量。
【她的回憶】描述的是一個女人控制的虛幻世界,建立於她的回憶之上。兩個宇航員被吸入,一個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一個苦苦抵抗,似乎戰勝了這個世界,但結局還是難逃毀滅。
劇情很似神話裡在海上通過歌聲勾引船員的女妖,並沒有什麼新意。我覺得它做到的只是讓人思考這樣一個極大的問題,並描述了一個經常被勾畫的可能性。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看的也不舒服。

動畫信息

回憶三部曲
中文名:回憶三部曲
原 名:Memories
又 名:追憶三部曲 / 記憶
首 播:1995-12-23(日本)
IMDb:tt01137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