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宮轉生動畫尋找價值認同是否搞錯了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50:05 作者:阿斯巴甜 Language

★★★【B】後續製作有待觀察 無職作為老牌異世界轉生作品,這次動畫化的作畫體現和節奏我都十分滿意。和記錄的地平線一樣,屬於解構性寫作風格,不靠額外的道具與附加設定,通過對異世界框架的研究推進劇情,這個是最有意思的異世界作品風格。

關於男主的人設,挺符合日本部分宅NEET的心理情態,作為輕鬆消遣的番劇類型,對於受眾群體的把握拿捏也算適度。講簡單點,我總不能在AV下面大罵男女主角猥瑣淫蕩吧。

所以說現在動畫圈層語權的泛化非常嚴重,在基於不同類型動畫下的分析已成虛妄,精心研究分鏡製作,腳本演進的聲音也逐漸式微,剩下的只有兩邊基於自己價值觀的聒噪的吶喊。進別人家裡要有禮貌,這是對不同圈層文化最基本的尊重。

本人也是女權主義者,打拳的私信就不看了哈 學會尊重其他亞文化圈層,這才是各類思想能夠存活與發展的基礎。

一切怪宣發,本來就是小眾圈層樂呵樂呵的東西,非要擺上流量和排面,被噁心到了的群體本身也沒有錯,錯在B站不合時宜的推送。

《在後宮轉生動畫尋找價值認同是否搞錯了什麼》 - 第1張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