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色血腥動漫毒害我國青少年身心健康應該禁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4:05 作者:王建國 Language

兒子愛看, 幾個小夥伴天天嚷嚷著要用電腦看鬼滅鬼滅的, 我開始還不知道鬼滅是什么, 今天用電腦,看到兒子的瀏覽器紀錄裡有鬼滅,於是就好奇點進去想看看現在小孩子都愛看什么動漫。 這一看不要緊, 這都是些什么啊? 女性角色個個穿著暴露! 畫面血腥, 動不動就斷手斷腳斷頭的! 場景也是在日本的花街,都是些少兒不宜的妓院場景, 如此色情血腥且暴力的動漫是怎么過審的? 居然都不打碼! 這我真是忍不了!

上豆瓣上一搜,可笑的是評分還不低! 這樣的影視作品嚴重毒害我國青少年的思想健康! 作為一位從事教育行業的家長,我是堅決不會再讓自己孩子看了! 別人家孩子我也管不了,但是我已經在家長群裡通知其他家長了, 真的不能讓孩子亂上網看這種日本動漫了! 影不影響學習都另說,光是這種內容,就嚴重影響青少年的思想健康!

我國有那么多優秀的國產動漫作品,為什么非要看日本的血腥暴力動漫呢? 像我們小時候看的小蝌蚪找媽媽,葫蘆娃,大鬧天宮,舒克貝塔,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再到近些年的熊出沒,哪吒,姜子牙,哪個不比這些血腥黃色暴力的日本動漫強? 大家還是要多支持國產! 只有大家都支持咱們國家自己的動漫了,國產動畫才會越做越好! 雖然在我看來已經夠好了。 但有了大家的支持,一定會讓國產動漫更加的與時俱進!

如果實在愛看日本的,那看看精靈寶可夢,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四驅小子也是可以的嘛。 為什么非要看這種動漫呢? 這種毒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動漫就應該抵制!全網禁播! !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咱們國家的確是禁止播放的, 但總有些個小道網站,不法網站非法提供資源,建議國家相關部門嚴懲這類網站!建議大家見一個舉報一個,為廣大青少年營造一個綠色的上網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抵制劣質動漫從我做起!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