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權對抗教權,真不是這個作者能駕馭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8:11 作者:九餅 Language

一口氣看了14集,才發現原來是半年番…額…好吧,為了對的起我的流量和時間,即使越來越胃疼胃藥,也不得不說句真香

說實話,說這番有原作我是不信的,因為tv原創往往通過降智來體現智鬥,然而他真有…mdzz

很明顯原作者駕馭不了政治鬥爭。我大膽猜測下這個世界觀:這個異世界有個天災,需要四勇士來抵抗,但召喚四勇士的國家有個三勇教,他怎麼產生的不重要,可能某任盾勇太強被嫉妒?太壞被討伐?反正排斥盾。現任女王是個明白人,知道t的重要性,接納盾。這不就是皇權和教權的矛盾嗎?從目前的劇情來看,基本可以斷定教權大於皇權了。這個女王有兩個女兒,老大身為長子沒有繼承權,老二屁大點卻為繼承人,歷史告訴我們,老大絕對要反啊,怎麼辦?投靠最大勢力教廷啊。女王名為最高領導人卻不掌三權,只有個暗部私下活動,甚至不在國內,猜測被軟禁了…

說白了就是被軟禁的女王需要盾勇的幫助來打破坐擁三勇的教庭。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四勇要麼擊退大浪,要麼全死才能回去,已是入局之人,只能站隊。

其次,需要明確的是政治鬥爭沒有對與錯,只有利益。

最後,大浪既可以是天災,也可以是外敵,需要四勇聯合且舉國之力對抗。

那麼三勇既可以幫教廷也可以幫女王,目前來看教廷掌權,又給資源,幫教廷是明智的。盾勇被天然排斥,不得不幫女王,也是無奈之選

說實話,這個設定挺好的。按民工漫的方式來寫,廢材盾勇攻略三勇,攜手拯救世界,且三勇中必有一女主,必有一基佬,必有一天才。

可名為盾之勇者成名錄,就註定了三勇是一體的。當然,只是到14集而已,弓是傻缺加弱智,劍是中二加弱智,槍是色狼加弱智。看到沒,都是弱智,還沒後宮,主角都不用攻略了…如果後面強行換隊站,很可能,都是弱智,那這些人怕都是有奴性的古人吧

按半年番開拍的話,其實你在那個第二王女出場前都還行。甚至那個屎一樣的槍盾決鬥忍忍也過去了,畢竟也只是支線。

但是那個第二王女真的是迷啊。主線靠聖母心小蘿莉的任性來推動,不止迷還low,甚至到了影響觀看體驗的地步!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