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也穿越了,我想成為槍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2:35 作者:大鱷魚蛋糕 Language

我想到了一個問題:如果我被召喚到異世界,槍,劍,弓,盾 四個勇者我想成為哪一個?

雖然盾勇是主角,但是我想成為槍勇。畢竟我也想要身邊美女環繞,不愁吃穿,有了危險隊友擋在前面,發獎勵的時候也不會少我一份。事實非常殘酷,可能大家都想像槍勇一樣活的滋潤,但實際都像盾勇一樣活的苦逼。

這部動漫我其實挺喜歡的。我一天看完25集,看完之後完全沒有覺得累,故事很流暢,沒有拖泥帶水,畫質也非常穩定。但是看了評價,大多都給了2,3星的差評,其實這也挺正常的。畢竟這部動漫講的就是一個王道劇情的勇者故事,普通勇者故事裡有的他也有,普通勇者故事裡沒有的他也沒有。和正常的勇者故事一樣,勇者由弱變強,由沒有目標到有遠大理想,由逃避現實到面對並勇敢承擔責任,由仇恨到寬容,由為了自己戰鬥到為了保護他人而戰,由孤身一人到有了夥伴,由開始得一窮二白到最後成為領主,基本上所有正常勇者故事都是這個路線。在人物上,動漫的主要人物在特點上也都與正常勇者故事一樣,主角性格堅韌不拔,同時極具商業頭腦,主角的三個同伴特點如下:1.苦大仇深(拉芙塔莉雅)2.天賦異稟(菲洛)3.非富即貴(梅爾蒂),這樣一個堅韌不拔、苦大仇深、天賦異稟同時又非富即貴的組合完全符合正常勇者團隊的基本配置。所以說這部動漫離一部優秀的作品還有一定的距離,他當前還只是一部故事敘述流暢完整,情節還算曲折的中規中矩作品。

在看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這部動漫的主角是其他勇者會怎麼樣?

劍之勇者只關注個人武力的提高,屠龍,砍氣球怪升級,沒有同伴沒關係,沒有土地沒關係,最終的目標就是在武力上超過盾之勇者,他就是那種一個人埋頭苦練技術的人,他做了主角就可以把動漫的名字改成 劍之勇者修行錄

弓之勇者似乎理想很高遠,因為只有他的目標是改革,是推翻舊的制度,但是手段又很空想很幼稚,他做了主角就可以把名字改成 弓之勇者革命錄。

槍之勇者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俗人,沒有特別的野心和理想,所以他才容易被利用。喜歡錢,蘿莉控,但是對於夥伴又極度信任,戰鬥的勝敗他也很看重,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忘了,對於盾勇比他強他最終也不在乎,他更看重的是和同伴在一起快樂的生活。如果槍勇作為主角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笑料吧。名字就叫 槍之勇者的異世界美好生活。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