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改編,盾之勇者成名錄的動畫遠遠比不上漫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9:18 作者:釋沙殘 Language

這部動畫我並沒有看過原著小說,就是看過了由他改編的漫畫,劇情走向基本一致。他的漫畫版,質量真的特別的高,所以,我本來也對動畫抱有很大的期待,但是現在看來,讓我特別失望。漫畫裡的很多小細節都沒有和動畫新增的細節又不多。 1.開篇太過悠閒,國王以及國民們,對盾的反感表現的不夠明顯。

2.開篇對盾勇的不利條件進行了介紹,但是卻掩蓋了國民對盾勇厭惡的真正原因。在漫畫中,對盾勇無緣無故不明地就被嫌棄厭惡,盾勇的不甘表現得更加明顯。

3.在被陷害後,盾勇受到了商店老闆的恩惠。漫畫中盾勇曾表示,那所謂的處理貨其實都是好貨,一直表現出了商店老闆的好心,以及它與其他光明並不相同。

4.漫畫中盾勇對於吃飯無味強調的特別明顯,而動畫中沒有,導致在強勇的決鬥後,嚐到東西有味道時的感慨不夠。

5.漫畫中在同意與槍勇的決鬥前,盾勇曾表示,他絕不可能輕易的輸掉。此時盾勇的屈不願屈服,表現的特別明顯。漫畫中,盾勇憑藉他實戰的經驗,一套連擊打的槍勇毫無還手之力,因為槍勇只是單純的練級刷怪,在盾勇面前毫無反抗的力量。

6.槍勇的傻表現的不夠明顯。

7.女王出場太早,導致後期,女王拯救盾勇時意外度不夠。

8.在選購非洛鳥時,漫畫中奴隸商人曾表示,裡面可能會有非洛鳥的王。在鄧勇懷疑他會不會造假,有的商人曾說,我雖然會坑客人的錢,但我從不造假。這表現出了奴隸商人的奸,以及他作為一個商人的信。

9.去拯救被瘋長的植物,入侵的村民時。漫畫中村民在知道聖人是盾勇後,曾表露出畏懼的神情,再一次強調了,這個國家的人民對於盾勇的厭惡與畏懼。

10.在槍勇賽跑結束後,漫畫中村民曾表示想用金錢來回報盾勇,但遭到盾勇的拒絕。對於主動的表示,如果他接受金錢,這跟槍勇的行為沒有任何區別。主動要求村長用其他更實際的東西進行交換。這顯示了盾勇在惡的面具下露出的一點點善意。

11.漫畫中盾勇曾意識到,自己遭到陷害的原因之一便是惡人越邪惡,便顯得救世主越偉大,公主為了讓自己看中的,勇者變得更偉大,便主動陷害了盾勇。這是盾勇的惡意來源之一。

12.總而言之,國民對於盾勇的厭惡顯得不夠,盾勇為了保護自己而戴上的惡的面具不夠,在惡的面具下露出的善意不夠。人物塑造的不夠豐滿,劇情邏輯不夠。

13.或許這側面地凸顯了他的改變漫畫的優秀。(笑)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