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挺真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7:05 作者:TanSX Language

國內年輕一輩的圈畜們估計是沒經歷過什麼,體會不到真正在異境(非出生成長地文化區域)的遭遇。劇情裡的背叛、遭受不公、被你們認為是ZZ的關聯者,在我經歷的現實生活中卻真實出現過且還持續了不短的時間,所以我非常有感觸(不過也可能是我太走運能在外碰上你們都碰不到的“好”事)。國內被管制的你們喜歡聚群活動,喜歡想當然不是自己能理解的都是假的,喜歡先入為主,喜歡看表面極少去認真發現事物本質,所以你們可以不動腦就按宣傳口舌們的意思仇視這國口伐那國,恥笑這國看不起那國。然而事實真相往往就是像劇中的這麼純粹且又那麼莫名其妙,而不像你們看過的很多比盾勇更深思縝密、環環相扣、神展開不斷等開口就“強N倍”的國內爽文。《新喜劇之王》裡真假痛苦表情的演繹也類似於此,即便再純粹的去體現真實,旁觀者依舊選擇站隊假的演技,甚至還鄙視唾棄真實。

製作上的優勢不多敘,這番給我的正面感觸更多是來自男女主之間深深的羈絆。作品對這部分的刻畫很用心,拉芙塔莉雅該角色所體現的 “信任/忠誠” 對於有和劇情相似經歷的人來說確實是一種拯救性質的存在,ED1、2的歌詞更是極貼切的渲染了這種氛圍,讓人能重新回頭結合劇情去反覆體會… 你說是自我感動也好,逃避療傷也罷,反正對於我來說看番過程中它觸動了我的心,它成功了。

然而不確定收尾會如何,給4星先吧。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