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溫暖了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3:14:52 作者:裝作不認識我 Language

白兔糖。

平凡的我卻是有著善良的那一面啊。故事很棒,描寫了生活最真實的側面,比如第二集被月亮追趕的生活和第七集離家出走。

看到男主願意為女孩放棄原本辦公室的工作也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那一刻讓我一直在家庭關係中充滿質疑中我願意真的相信了有些愛是沒有要求回報的。

其實,當時我看到他放棄了辦公室工作的時候,我就想,他肯定回去會抱怨或是隻要生活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把它拿出來當做把柄向小女孩抱怨指責因為她才沒有了工作的未來。但他沒有,一直都沒有,他在慶幸自己的這個絕大才可以多陪她。

那一集我哭的不能自已,為我的愚蠢哭,為我的思想哭,我知道了原來有些愛就是想付出的愛並不是彼此之間關係的要挾手段。

我成長的環境是充滿著生活合同的“叫賣聲”,我的父母會精明的精打細算每一筆為我的付出,母親會把每一筆我並不知曉但她覺得為我消耗青春的事蹟拿出來作為最好的質控把柄,而有些事情甚至並非是我需要而是他們自己需要的“臉面工程”但這筆賬也會被我記下。我父親到現在都會念叨小學因為我想轉學他才去辦轉學弄得他很麻煩,次次說,二十多年從未間斷,他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想轉學他只認為這件事麻煩了他,而他從未去過我的家長會。整個成長過程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他們為了我委屈求和母親為了我消耗了青春,我的整個人生是充滿負罪感和愧疚之情的我從未認為這是錯誤的想法。

看完白兔糖後,我第一次明確的質疑了自己,我為有著這麼可悲想法的自己感到可笑。原來,愛啊,不是一場無法贖完罪的過程啊! 白兔糖的意義是溫暖了我,也許時間不會久,但那一刻我真的願意相信一些我本不願意相信或是從未知曉的東西,哪怕是一刻,我也感謝這部劇作,感謝它溫暖了我。

動畫信息

白兔糖
中文名:白兔糖
原 名:うさぎドロップ
又 名:兔子軟糖 / Usagi Drop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0615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