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做的可以,劇情是硬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4:47 作者:櫻滿集 Language

照例先誇吧,妹子畫的很好看,和is一樣全靠畫師厲害啊。然後,這個劇情發展模式我還挺喜歡的,就是旅遊變強類的,然後就是妹子性格設計了,性格挺嬌的。

然後就開始噴了,這個世界就找不到個正常人嗎,常識常識,一般是個人都知道的東西沒有一個人知道。女王算是權利系統裡比較正常的了,第二王女可是第一繼承人啊,護衛都沒有的嗎?還差點被國王的護衛殺,你讓女兒處理事情,手諭都沒有,讓她去和他老爸講道理嗎。琅琊榜一整部講的就是奪嫡,爭位子兄弟自相殘殺,你國王鬍子一大把了讓第二繼承人帶兵去找第一繼承人,怕不是怕第一繼承人死的不夠快。盾之勇者你左手盾,右手呢,右手能拿藥為什麼不能拿武器。大敵當前一群人想盡辦法想搞死自己這邊的大腿,減弱自己的實力,這種國家有可能存在?怕不是刷新史上最快亡國記錄。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