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54:05 作者:漫影遊 Language

異世界的番劇很多,大多數穿越到異世界的主角都是開了掛一般的存在。

而且,大多數穿越到異世界的主角都是在原來的世界中死去,穿越到了異世界。

比如《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被上帝誤殺。

而今天這位,直接就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巖谷尚文,一個家庭富裕的學生,雖然平常宅在家中,也會時常會到圖書館找一些輕小說來看一看。

這不,無意間找到了一本書,就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1張

此番與其他番劇不同的是,被召喚到異世界的人不僅僅是男主一人,還有其他三人。

被召喚到異世界的他們,經過幾番交流後,發現都是來自於不同年代的人。

可能是男主平常宅中生活,讓他世界產生了一個誤解,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不去幹擾其他人,就會相安無事。

被召喚到異世界的男主是盾之勇者,其他分別為槍之勇者,弓之勇者和劍之勇者。

而在這個異世界中,由於盾不能成為戰鬥的武器,而只是防具,所以遭到了這個世界裡面的人的嫌棄。

說是嫌棄,其實是早有預謀。

當他們四個勇者在談論之時,只有男主表現的像個小白,其他三人都有自己的見解。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2張

而他們的對話早就被人偷聽,擴散到王國中,再加上自己是盾之勇者,所以一開始就遭到了排擠。

而且還遭受到了公主(雖然是公主,但是就是個婊)的陷害。

這個番劇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雖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但是他們都是1級,沒有多高的戰鬥力,需要冒險者的陪同去磨鍊自己的技藝。

就在冒險者選擇他們勇者時,沒有人願意選擇男主,盾之勇者。

這個時候,公主(婊)就站了出來選擇了男主。

男主當時內心是亢奮的,居然有個美女願意陪同他去磨鍊。

其實只是他走向悲劇的第一步。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3張

相比其他番劇的男主,要麼開掛,要麼,都會得到很多的人幫助,而《盾之勇者》沒開掛,反而遭到了嫌棄和陷害。

這無疑是多年來的一股清流。

喜歡這部番劇的大多數人應該是衝著這一點而來的。

相信大部分人想看到公主(婊)最後的下場。

因為這個異世界的公主實在是不招待見。

雖說她是公主,但是骨子確實充滿了婊子的氣息。

就連國王為了疼愛自己的女兒,也是個十足的婊。

不分青紅皁白,只要是為了女兒,其他的都無所謂,就算是這個國家的生死存亡。

一個婊國王,一個婊公主,一個被陷害想要翻身的男主,一出好戲就此登場。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4張

就在男主落魄之時購買了一個亞人奴隸,一個浣熊妹紙。

這個妹紙很可愛,可謂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雖然這樣形容有點老套,但這是最能說明這隻浣熊妹紙的可愛。

在浣熊妹紙的陪同之下,男主也變強不少。

還在一人之力下,保護一個村莊。

從保護村莊開始,就埋下了他翻身的種子。

一心想要變強的男主,從沒有發現身邊的浣熊妹紙從一隻小小可愛的浣熊變成了一隻亭亭玉立美人胚子浣熊了。

在男主眼裡,浣熊妹紙,還是那隻個子矮矮,有點膽小的小浣熊。

直到男主再次被公主(婊)陷害。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5張

第一次災難過後,王國舉行慶祝儀式。

這個時候,公主(婊)又對槍之勇者說,盾之勇者(男主)買奴隸,要求槍之勇者去跟男主決鬥,釋放奴隸。

槍之勇者自從公主陷害男主後,就對男主恨之入骨。

這次又聽說男主買奴隸,於是心中那正義之光就發亮了。

決心要釋放男主的浣熊妹紙。

在公主婊和國王婊的強制欺壓下,男主不得不跟槍之勇者進行決鬥。

男主輸了,就解除浣熊妹紙與男主的奴隸契約,要是男主贏了就還回浣熊妹紙。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6張

自以為是的槍之勇者以為百分百能擊敗盾之勇者(男主)。

不料被男主打得落花流水。

就在這時候,公主(婊)暗中用魔法作弊,擊中了男主,讓槍之勇者獲勝。

此時的男主說,邊上的人使用魔法作弊,你們都看到了吧,誰知,被國王的臉色把看到作弊的人給打壓了下去。

此時的盾之的勇者陷入了絕望。

他在憎恨這個世界,憎恨為什麼要把他召喚過來,如此對待他。

他覺得這個世界不應該存在。

男主滿腦子的憎恨,在他眼中,就連浣熊妹也背叛了他,要離他而去,那種憎恨的情緒纏繞著他。

而此時被消除奴隸印記的浣熊妹說了自己心聲。

並走向了男主。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7張

男主處於仇恨情緒化中,對浣熊妹紙也是充滿了敵意,在男主眼中,浣熊妹是來諷刺他的。

浣熊妹紙的訴說,加上美人抱,男主終於平復了內心的情緒,流出了幸福的眼淚。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8張

這部番劇目前更新到了第五集,本週將會是第6級。

讓我愛上這部番劇還得從第四集開始,也就是男主被逼決鬥,浣熊妹紙的美人抱。

從開始到第5集,故事情節不拖泥帶水,該一集講完就一集講完。

這也是難得可貴的一點。

在看某些番劇,明明一集能講明白的,非要拖個幾十集,看得想打人的心都有了。

為什麼說從第四集讓我愛上了這部番劇呢?

因為在處理男主絕望時,被憎恨常饒時,刻畫出來的情緒很到位。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9張

當一個人被人陷害,被人誣衊,當他感受到這個世界不是灰暗的,是醜陋的,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嘲笑他,都在看他的笑話。

男主處於絕望之時,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浣熊妹,印記被解除了。

雖然浣熊妹是真心喜歡男主,想要和男主戰鬥,但是在當時的男主看來,浣熊妹之所以跟他在一起是因為印記的關係,一心想

要變強的男主從來沒關注過浣熊妹,就連浣熊妹的身高也沒有關注過。

其實,男主的人品早就得到了浣熊妹的認可。

只是情緒當頭,無法接受自己和浣熊妹。

男主的一心想要變強,卻忽略了身邊最美的風景,不知道你有沒有類似的經歷呢?

在你努力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看看身邊的風景和人,會給你不一樣驚喜。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10張

回想一下我們的現實生活,當我們受到傷害之時,我們是不是不會在去相信身邊的每一個人?

接著就把自己和世界隔閡開來。

認為沒有人能理解自己,自己很孤獨,很悲涼。

就在自己絕望之時,一個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給你帶來了光與希望。

就像浣熊妹和盾之勇者那樣。

而在我們生活之中,遇到小人也是常有的事情。

當你被誣衊之時,只要你沒有做過,自然會有人出來為你證明。

當你絕望之時,還會相信身邊的人嗎? - 第11張

相信這部番劇第四集戳中了很多人的心窩。

一部分人雖然沒有類似的經歷,但你第一次看到那樣的場面時,一方面是痛恨公主(婊)一方面是憐愛男主,無疑把你的情緒帶到了高潮。

從這些人物情緒的刻畫,沒有一筆帶過,而是進行了細節的處理,不僅帶動了觀眾的情緒,而且承接的人物關係也很到位。

當我們看其他番劇時,該細節的不細節,不該細講的,非要強行安排一通,看得你莫名其妙。

美中不足的是,此番人物內心的活動,沒有刻畫的很到位。

要是像《全職獵人》那樣,把人物心裡活動,每一個小動作刻畫到位,那就完美了。

愛動漫,愛遊戲,愛生活,就在漫影遊。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