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抑後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57:41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單從前半部分來看,確實是不太行,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毫無疑問槍勇的智商實在是遠遠低於平均值(我最喜歡的冷兵器被黑成這樣!),高中生的劍勇和弓勇,也是純的不能再純的小白,話說真的誇張了,要是小學生、初中生勉強還有可能,實力更是低的可怕,仨人不如一個盾勇。

明知道關乎世界安寧的前提下,國王跟智障一樣,為了一些私人恩怨做到這一步,好像完全沒必要啊,如果被迫害致死還不是得重新召喚?謎之行為,那個第一王女也是一個鳥樣。而且前後劇情有點不搭噶,前面的劇情國王等人真的一點不知情嗎?之前表情傳播的內容已經到位了,感覺有點洗白的意思。

最最讓人不能忍的,騎士團的追殺,就離譜,以盾勇當時的實力,根本沒必要跑,在國王面前侃侃而談出言威脅的和逃跑的是一個人?步步緊逼殺了就是。另外三觀有點崩,奴隸主幹了那麼多錯事,都不該殺的嗎?放了他讓他懺悔……什麼操作?能懺悔啥?更離譜的是那貨居然送了……中期那段簡直讓人看的滿臉黑線。

最後這幾集反而可圈可點,打鬥節奏漸漸明快起來了,異界勇者的出現讓我提起了不少興趣。智商擔當的女王閣下出來了,三勇教教皇當了一次好人,算是把劇情強行度過了,把坑強行填了。不得不說有些點還是有的,不是所有人都愛看絕對高尚的東西,爽了就完事了,和綜藝是一個道理,在我看來頭尾還算優秀。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