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不行搞事來湊,渣作是這樣誕生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7:45:59 作者:Angel boy Language

一直潛水從來沒有寫過任何影評,我還是比較低調的,佳作會默默打分;不好的一般都會直接右鍵後默默繞道,今天終於被盾之勇者成名錄給炸出來了;他以一開始以一個看似神展開的設定騙讀者進來,一直用最下作的方式挑動讀者的負面情緒然後還樂此不疲的嘲諷,看這幫傻屌讀者好想都被我帶節奏了。

盾勇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開頭,將讀者的焦點都聚集在盾勇的經歷上了;但是所有寫過原創故事以及想寫原創故事的小說作者都明白,投筆創作時有一個好的想法很容易,但是把他完成是艱辛的;這個做不好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進行不下去棄坑,另一種就是盾勇他究竟是糟糕在哪裡,咱們也一一分析下,以免有人說只是吃不了虐帶節奏

1無腦的配角+無腦的反派,其他三個勇者無腦不?是的很無腦!第一王女和國王噁心人嗎?是的很噁心人; 縱觀作品角度其他三勇者是因為什麼事情被矇蔽導致而是非不分? 不知道!王女為什麼這麼壞處處算計勇者有什麼目地呢?不知道!請問劇中針對盾勇的人他們的想法究竟是什麼想要的什麼呢?現在來看唯一答案就是煽動讀者情緒的工具人。

2很好在人設被推翻之下再聊聊劇情設定吧,盾勇每一話看起來確實很有料槍勇和王女每次的出場確實起到了煽動情緒的作用;然後呢?沒了?

3配角無腦之後,主角塑造也有問題這個就強調幾點被大家吐槽爛的,二王女的天真,盾勇和浣熊的聖母以及菲洛女王的勸和神論;大家都帶入主角身上然後換位思考下是不是不難發現劇中的不光配角弱智主角的情商和處事能力幾乎在正常人之下?

總之盾勇就是這樣劇情不精彩沒關係,性感王女,在線搞事,傻屌三勇者,在線秀智商。這種神操作從開頭持續到結尾拿LEX的一句名言:沒有防不勝防,只有如期而至!

動畫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中文名:盾之勇者成名錄
原 名: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1-02(中國大陸) / 2019-01-09(日本)
IMDb:tt95295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